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0-28 8:53:2
歹徒硬闯公寓 悉尼一中国女留学生跳楼身亡
 
悉尼周日(10月26日)发生歹徒强行入侵公寓,造成来自中、韩两名亚裔学生选择跳楼逃生,中国女留学生当场身亡,而其韩国男友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但生命垂危、尚未脱离险境。
 
据香港《大公报》综合报道,悉尼警方初步判断,两名学生应该是为了逃避持刀歹徒的攻击,才会选择从悉尼内城区滑铁卢市四楼公寓跃下。不过,歹徒如何闯入保安设施良好的公寓以及两名受害者在案件发生当时衣不蔽体的原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说明。当地报纸称,两名学生是为了逃避性侵犯。
 
当地媒体还引述目击者描述指出,当地时间周日下午约一点四十五分左右,他们听见不寻常的噪音,然后看见18岁的中国女学生从35公尺高的四楼公寓阳台坠落,短短几秒钟后,她的19岁韩国男朋友也随即从同一地点跳下。至于女学生同样在公寓内的室友则毫发未伤。
 
这名也来自中国的女室友,心情明显受到严重打击。她周一早上重返案发现场时,除了和警方进行短暂交谈外,对于媒体的询问难过地不发一语。据了解,三人都是就读会计系的留学生。
 
检察官从周日晚开始便在案发现场附近展开搜证,并调阅大楼监视器录像带,希望有助于案情发展。警方暂时锁定了一名皮肤黝黑、年约三十岁的男子,认为他就是当时持刀闯入公寓的歹徒。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