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晓晨 张雪 来源:吉林大学 发布时间:2008-11-13 16:19:23
周其凤院士成为吉大双聘院士和名誉教授
 
11月12日下午,刚刚卸任的吉林大学前校长周其凤院士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会议中心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不是校长的我》告别吉大师生报告会,同时接受展涛校长的聘任,成为吉林大学双聘院士、名誉教授。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主持聘任仪式,同时代表学校宣读吉林大学聘任周其凤院士为吉林大学双聘院士和名誉教授的决定。展涛为周其凤院士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并在简短的致辞中表达了学校对周其凤院士的美好祝愿,希望作为双聘院士和名誉教授,周其凤院士能经常回母校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据悉,此前11日上午,作为第29届奥运会火炬手的周其凤院士将“祥云”火炬连同他在7月14日长春奥运火炬传递时穿着的运动衣一并赠予吉林大学,展涛代表学校从周其凤手中接过火炬,完成了奥运精神的传承。据了解,火炬和运动衣都将作为永久纪念陈列在吉林大学考古博物馆。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