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2-13 9:47:36
李金华受聘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十二月十一日在武汉受聘为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管理学院名誉院长。
 
李金华,一九四三年七月生,高级审计师,一九九八年至二00八年任审计署审计长;二00八年三月,任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在担任两届共十年的审计长期间,李金华曾掀起“审计风暴”,多次在报告中指名道姓地点出中央有关部委的陈弊,被外界誉为“铁面审计长”。
 
李金华表示,出任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及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对自己也有帮助:一是通过与学校优秀师资的交流,可以接触一些新的领域,了解更多的信息;二是利用全国政协中人才济济的优势,把一些信息资源传导到学校中,使大家共同关注和思考一些国民经济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三是可以与大学生们加强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受聘仪式由中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主持,该校校长李培根向李金华颁发了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管理学院名誉院长的聘书。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