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徐敏 来源:解放日报 发布时间:2008-11-13 10:34:1
上交大自主招生仍通过冬令营 10省市设考点
 
上海交大日前发布2009年自主招生信息:学校将继续通过举办冬令营测试的方式,选拔优秀高中毕业生,确定进入交大的保送生人选、自主选拔预录取对象和享受优惠录取政策人选。冬令营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30日,测试时间为2009年1月1日。为方便考生,交大冬令营测试将新增江苏、浙江、武汉等考点,一共在国内10个省市设考点。
 
上海交大冬令营的报名方式为,中学推荐和学生自荐均可,考生须登录交大招生网(zsb.sjtu.edu.cn),按网上要求填写和提交电子报名信息,同时需下载打印相关表格,送(寄)往交大招办。交大将审核中学推荐者和学生自荐者的材料,确定参加冬令营的人选。
 
对于上海考生,学校将根据考生冬令营测试成绩、高中阶段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情况、所在中学推荐意见等,确定参加自主招生选拔面试的人选,这部分学生若通过面试,则被交大“预录取”,他们的高考成绩只是作为正式录取时的参考。未被预录取的考生,交大将挑选其中的优秀考生给予录取优惠政策,包含A、B、C三档:A档考生,如高考成绩达到交大在上海市的录取分数线,则加15分排序录取相应专业志愿。如高考成绩达到上海市一本线,但未达到交大的录取分数线,则在专业志愿服从调剂情况下,予以录取;B、C档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交大在上海市的录取分数线,分别加10分、5分排序录取相应专业志愿。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