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0-27 14:42:21
留学基金委遴选08-09年中加学者交流项目留学人员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遴选2008-2009年中加学者交流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
 
中加学者交流项目是中加两国政府间重要的教育交流项目之一,由中国教育部与加拿大外交和国际贸易部联合设立,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和加拿大驻华使馆共同负责实施。“中加学者交流项目”派遣中国学者赴加研修的规模为不超过100人·月/年,被录取人员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同时,本项目也接收加拿大学者来华研修。
 
受双方委托,留学基金委负责“中加学者交流项目”留学人员的选拔工作。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