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0-27 16:7:50
教育部批准第三批691个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每个建设点将获项目资助经费20万元
 
教育部网站10月27日发布通知,批准北京大学汉语言文学等691个专业点为第三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每个建设点将获项目资助经费20万元。
 
通知称,建设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是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的重要措施。质量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任务书》进行检查和验收。项目资助经费按照每个建设点20万元的标准拨付,超出资助经费的部分由学校配套解决。
 
通知要求,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项目承担学校应在学校网站设立专栏,对外公布项目的建设内容、实施方案和进展程度等相关信息,加强有关建设成果的宣传推广,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作用。
 
入选第三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的还包括北京大学世界历史、考古学、预防医学,清华大学英语、物理学、车辆工程,中国农业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农林经济管理等专业。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