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教育部 发布时间:2008-12-17 16:57:25
李培元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
 
12月16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卫红在中国传媒大学宣布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李培元任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陈维嘉的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李培元,男,1950年5月出生,哈尔滨工业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政工师。2002年10月至2003年7月任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局局长、党组书记,黑龙江电台、电视台台长,2003年7月至2003年12月任中央组织部组织局副局长(正局级),2003年12月至2004年3月任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2004年3月起任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兼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理事会秘书长。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