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2-23 17:51:21
863先进能源技术领域“核燃料循环”重点课题申请
 
863计划先进能源技术领域办公室日前发布《“核燃料循环与核安全技术”重点项目课题申请指》。
 
“十一五”863计划“核燃料循环与核安全技术”重点项目是依据《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的任务要求设置的。
 
本项目重点在先进核燃料循环与核安全领域开展先进核燃料循环技术模式研究、先进乏燃料后处理工艺及分离设备关键技术研究、长寿命核素嬗变技术研究和核燃料循环过程中安全技术研究。
 
本指南拟支持方向4个,课题数量6个,课题支持年限为3~4年。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