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时间:2008-11-16 10:6:14
北航校内选拔副校长 面试将向师生直播
 
11月14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公告,学校将通过竞争上岗方式在校内选拔一名副校长。据了解,面试将向全校师生员工开放,届时通过校园网直播整个过程。
 
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到本月19日结束。报名者须符合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正处级岗位任职三年以上,年龄一般在55岁以下等条件。选拔范围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符合条件的所有在职教职员工。学校已成立竞争上岗面试小组,负责面试的评分工作。面试小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委组织部、教工委和北航等单位的11名成员组成。面试将在11月24日和25日进行。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竞争上岗实施方案》,面试时间为每人40分钟,面试小组成员当场打分。为保证选拔公平、公正、公开,整个过程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学校老师透露,面试过程将会在网上直播,全校师生员工可通过校园网收看。这位老师介绍,师生们还有可能进入面试现场,但目前面试的具体地点尚未选定,所以无法估算场地能容纳多少人。根据方案,若仅有个别人报名,形不成有效竞争,则取消此次竞争上岗。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