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陆媚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1-9 9:33:13
中外大学合作校长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中外大学合作校长研讨会暨中英大学校长领导能力建设项目研讨会”11月7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柳斌、广西区政府副主席陈章良以及来自中、美、英、日本、印尼、越南、泰国等国家的53所高校校长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等教育的国际合作”。与会代表围绕高等教育国际化、国际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柳斌会长在开幕式讲话中说,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正处在从人力资源大国向人力资源强国转变的历史关键点上,高等学校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三大功能。要充分利用此次研讨会,加强沟通与了解,探求交流与合作的新领域,推动高等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的健康发展。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