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1-4 13:21:52
教育部调整2009年全国优博论文评选工作
4种博士学位论文不再被接受参加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
 
教育部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通知,对2009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进行了适当调整。
 
一、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在国内学位授予单位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02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需校外3名同行博士生导师联名推荐方可参评。
 
二、从2009年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不再接受下列博士学位论文:
 
1.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
 
2.已参评过两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
 
3.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4.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
 
三、为使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各单位在报送论文时,一律报送原存档论文或其复印件,除此之外,不再提交其它任何辅助证明材料。若原论文用中文以外的文字撰写,还须再报送该论文不少于5000字的详细中文摘要。
 
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负责组织本省(区、市)范围内的初选工作。中国科学院所属学位授予单位的论文初选工作由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组织进行。初选工作要统一组织进行,有关初评意见须在相关推荐表中予以反映。
 
五、通讯评议的具体工作,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进行。有关报送参评学位论文及其相关材料的其它事宜,由该中心另行通知。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