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静静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4-3-17 14:56:55
洛杉矶发现200万年前海狮嘴部化石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3月15日报道,考古学家金•斯科特(Kim Scott)日前在洛杉矶威尔榭大道地铁站施工地点70英尺(约合21米)深处发现一块石头内嵌有200万年前海狮的嘴的一部分,证实了恐龙不是史前洛杉矶存在的唯一生物,震惊了整个考古学界。

据报道,古生物学家们在地铁站下发现了一些软体动物的化石、覆盖着沥青的海胆、几块浮木以及蒙特利柏树的果实,但最令人兴奋的是斯科特发现的一部分200万年前海狮的嘴和一株10英尺(约合3米)长的现今只存在于加州中部林区的松枝。

《洛杉矶时报》刊载了斯科特团队的发现并提供了照片,作家玛莎格•罗夫(Martha Groves)巧妙地称之为“地球吐出了一堆巨大的史前宝贝”。

据悉,目前洛杉矶大都会运输署、佩吉博物馆和斯科特工作的Cogstone团队都在努力保护发现的所有东西。洛杉矶地铁站的施工项目也因此被放缓。(原标题:《洛杉矶地铁站下发现200万年前海狮嘴部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