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苏敏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08-12-25 9:23:30
“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日前问世
 
世界首个用全文文献为比对资源的检测学术不端行为的我国“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日前问世。
 
该系统经新闻出版总署、科技部、全国科研诚信管理委员会等有关方面指导,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与同方知网共同研制,作为把好科技期刊内容质量关的重要辅助工具,将成为切实提高我国学术期刊质量,遏制学术不正之风的重要手段。
 
同方知网总经理王明亮介绍,“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2006年下半年启动研发,2007年下半年初步成型。它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全国期刊界、出版界与学术界共同努力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悉,该系统操作首期培训班正在京举办。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