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08-12-23 9:24:4
范跑跑北京上岗 将公开演讲如何考上北大
 
12月28日下午2时许,因在汶川地震中扔下学生独自逃生引发网民愤怒,并被称为“范跑跑”的原北大历史系高材生范美忠,将正式受聘于北京某教育学校,担任该校文科教研室主任和潜能开发研究院研究员,并将在中央民族大学礼堂公讲人文关怀及如何考上北大。
 
聘用“范跑跑”的北京某教育学校校长说,“通过多次接触和过往事实证明,范美忠的教学水平是值得肯定的,其行为是个评价角度问题,他引发了中国普通大众对道德、责任这些很形而上的东西认真地做了一次理性而不是想当然的思考,从这个角度说,对中国的进步也是好事。”
 
该校长还认为,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要全面看人,“相信范美忠完全能够胜任学校人文课堂和文科教学工作,让学生获得巨大收益。”
 
据悉,范美忠的聘期为两年。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