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周凯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08-12-5 8:48:46
同济大学自主招生首次引入综合素质面试
 
12月1日,同济大学发布2009年自主招生选拔方案,自主招生的比例将不低于2009年第一批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数的5%。方案将在文化水平测试基础上,首次在上海、江苏、浙江三省市引入考生综合素质面试,面试成绩占选拔测试综合成绩的60%,自主招生选拔测试综合成绩最终将与高考成绩合并为录取总成绩。
 
据介绍,同济大学2009年本科自主选拔范围涉及11个省市,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南、重庆、四川和辽宁等;其中,上海、江苏、浙江三省市文理兼有,其余8个省市仅限于理科。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