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技部基础研究司网站 发布时间:2008-11-17 10:37:10
韩怡卓研究员当选匹兹堡国际煤炭利用大会理事会理事
 
2008年9月28日至10月2日,为期5天的第25届匹兹堡国际煤炭利用大会在美国宾西法尼亚州西南部城市匹兹堡市的Westin会议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关注煤利用过程中的排放和技术问题,面向未来能源市场研发低排放、低成本、高热效率的新一代煤基燃料装置。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韩怡卓研究员、毕继诚研究员、程乐明助理研究员、博士生李克忠参加了此次会议。毕继诚研究员做了题为“煤与生物质共气化”的分会报告。
 
会后,召开了匹兹堡国际煤炭利用大会理事会会议,经实验室李保庆研究员和大会副主席美国宾夕弗尼亚大学宋春山教授提名及理事会各成员国代表投票表决,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韩怡卓研究员当选为匹兹堡国际煤炭利用大会理事会理事。
 
匹兹堡国际煤炭利用大会由匹兹堡大学发起并组织于1973年,1988年固定为年会并扩大为国际会议。会议宗旨:有效利用煤炭资源、保护环境。匹兹堡国际煤炭利用大会还成功地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日本的大阪、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和中国的太原举办过年会。该会议为各国政府、工业界和科学界的代表提供了交流相关政策和技术信息的平台,是煤炭、能源、环境领域重要的国际会议。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