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李慧博 来源:京华时报 发布时间:2008-10-17 8:53:15
中国农业大学大四女生校内坠楼 全身多处骨折
 
昨天(10月16日)凌晨5点20分左右,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内,一名大四女生从招待所三层楼上坠下,全身多处骨折。坠楼女生的母亲称,女儿去年曾因身体原因休学一年,坠楼前常担心自己不能毕业。
 
坠楼女生姓孟,23岁左右,系中国农业大学法学系大四学生。事发前,女生的母亲来京看望女儿,母女俩一同住在学校的招待所中。女生的母亲说,凌晨5点多,女儿突然说要去厕所,但很久未返回。之后,母亲发现女儿坠楼。
 
现场一位目击者称,当时女生身穿浅色内衣平躺在地上,脸色煞白,双眼紧闭,对于询问没有反应。女生的母亲守在旁边,反复央求“救救我女儿”。几分钟后,急救医生为伤者输液并进行简单包扎,将其送往解放军306医院救治。
 
昨天上午,在306医院骨科二病区抢救室外,女生的母亲不停哭泣。主治医生表示,伤者全身多处骨折,由于失血过多,伤者血压低,生命体征尚不平稳。
 
女生的母亲说,女儿平时性格内向,去年曾因身体原因休学一年。“最近,班级组织了法律实践活动,她没有在模拟法庭中担任角色,因此担心自己不能毕业。”女生的母亲怀疑女儿坠楼与这件事有很大关系,但此说法没有得到中国农业大学校方证实。
 
之后,女生的班主任从学校带来女生的日常用品赶到医院探望。这名老师说,事发后学校领导也赶到医院看望受伤女生,目前不是很清楚女生坠楼的真正原因。中国农业大学校办一位老师证实确有学生在校内坠楼,但具体情况不清楚。
 
目前,此事海淀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