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夏胜为 程婷婷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08-10-9 13:7:58
20位青年人才获第九届安徽青年科技奖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8月21日上午在合肥开幕,王荣海等20位在安徽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青年人才,喜获第九届安徽青年科技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实施科教兴皖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培养造就一流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根据《安徽青年科技奖评奖办法》的规定,经第九届安徽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第九届安徽青年科技奖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事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决定,授予王荣海等20名同志第九届安徽青年科技奖。
 
20名获奖者分别是(以姓氏笔画为序):安徽安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副研究员王荣海,中国科学院合肥研究院固体物理研究所主任、研究员孙玉平,合肥金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吴华峰,安徽省宣城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高级畜牧师宋晓明,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新技术系主任、教授张剑云,安徽电力调度通信中心高级工程师李端超,中国科技大学近代物理系教授杜江峰,安徽省农科院作物研究所主任、研究员陈凤祥,合肥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教授陈剑,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教授周永务,金隆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周俊,中国科技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主任、教授季杰,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工赵邦斌,淮南矿业集团高级工程师唐永志,安徽省植物保护总站科长、农技推广研究员耿继光,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学院一系副主任、教授钱立志,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教授高敏,中国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黄新,安徽省立医院主任医师翟志敏,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主任、教授级高工戴世龙。
 
据介绍,获奖者从事的专业领域涉及到理、工、农、医、交叉等多个学科,在教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农业科技推广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注意的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教授高敏今年10月份才到32岁,是本届最年轻的获奖者。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