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钱忠军 范敬群 来源:文汇报 发布时间:2008-10-3 9:52:59
华中农业大学迎来110周年华诞
 
“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今天(10月2日),经过三个世纪的沧桑巨变华中农业大学迎来了110周年庆典。
 
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华中农业大学是中国近代高等农业教育的重要起点之一,学校的前身是清朝湖广总督张之洞1898年创办的湖北省农务学堂。1952年由武汉大学农学院和湖北省农学院的全部系科及中山大学等6所综合性大学农学院的部分系科组建成立华中农学院。1985年更名为华中农业大学。
 
“八五”以来,学校共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1766项,获各级科技进步奖246项,累计推广科研成果和适用技术300多项,新增社会经济效益150多亿元。
 
建校以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10余万名各级各类高级专门人才。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