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1-27 14:58:34
汽车动态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开始申请
 
日前,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汽车动态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发布了《汽车动态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汽车动态模拟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位于汽车工程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以先进的仿真与控制技术为核心,瞄准国际汽车研究领域前沿问题和我国汽车行业在安全、节能、环保等方面自主开发技术需求,开展汽车产品开发中建模理论、控制策略和仿真方法等基础理论研究和先进设计、先进制造和先进总成控制等应用技术研究,重点探索汽车整车、底盘、动力传动和车身等产品全开发周期中的虚拟样机与动态仿真技术,汽车整车与关键总成的先进电子控制系统及技术。
 
实验室设有面向国内外从事汽车技术研究单位的开放课题基金,并主要资助汽车工程领域具有前沿性、前瞻性、创新性的学术研究或具有良好应用前景的应用基础研究课题。实验室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来实验室共同研究,凡符合《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申请条件的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实验室将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经过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后确定录取。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