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浙江大学 发布时间:2008-11-12 14:23:51
中国硅酸盐学会溶胶凝胶分会成立
 
11月6日,中国硅酸盐学会溶胶凝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议在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溶胶凝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浙江大学杨辉教授被推选担任理事长。
 
溶胶凝胶分会是中国硅酸盐学会新成立的专业分会,于2008年4月被国家民政部批准登记成立,挂靠在浙江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本次会议选出溶胶凝胶分会理事57位,其中常务理事25位。会议还推选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宋力昕研究员等8位专家学者担任副理事长,浙江大学郭兴忠副教授担任秘书长。
 
会议还就即将召开的“2008’中国溶胶—凝胶学术研讨会暨国际论坛”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中国硅酸盐学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以及兄弟分会特邀代表及理事候选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