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张行勇 王百战 来源:科学时报 发布时间:2008-11-7 2:32:12
第1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举办
 
11月5日,第15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拉开帷幕,会期5天。本届博览会是由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财政部、建设部、农业部、水利部、环境保护部等17个国家部委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政府承办的。
 
本届博览会所展示的内容,包括国内外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及新产品,农业实用技术、专业化生产技术及产业化服务的成果与项目。博览会还将举办中外农民创业论坛和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等7项活动,同期还将举办2008中国—以色列农业合作周和海峡两岸农业科技产业研讨会。
 
据介绍,本次农高会有如下特点。一是科技含量高。本届农高会将举行以色列国家农业展、加拿大农业展、澳大利亚农业展以及教育部组织部属20所高校参展,中科院、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农科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组团参展。二是规模大。加大了对境内外的招展力度,扩展邀请范围,丰富展会内容,创新办会模式,进一步推动市场化运作。三是门类全。展示领域覆盖了最新国内外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等发展情况。四是范围广。本届展会参展地域已涉及25个省市区及15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7个代表团和25个省市区的企业报名参展,100多家境外机构和企业参加农高会。五是成效实。树立服务第一的理念,切实为广大参会客商、机构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科学时报》 (2008-11-7 A1 要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