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0-20 17:26:29
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
 
日前,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发布了200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01年,依托南京农业大学,主要在基因和基因组水平上开展水稻、小麦、大豆、棉花、蔬菜等作物的遗传、种质创新和育种理论与技术等方面研究。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建设方针,现开始受理200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
 
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作物育种目标性状的基因与基因组分析;2、作物优异资源遗传基础与创新;3、作物育种新方法和新品种选育。
 
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者必须具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可与实验室相关课题组进行合作研究或独立开展研究。研究经费及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问题根据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签订合同并参照施行。
 
2008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一式二份(至少一份为原件),由所在单位审查签署意见后寄往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截止日期为2008年11月30日(以邮戳为准),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nationallab@njau.edu.cn 。申请者可向实验室索取申请书及申请指南,亦可直接下载申请书(http://www.njaustatelab.net)。
 
联系人:马宗俊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
 
邮 编:210095      电  话:025-84395526
 
传 真:025-84395526  电子信箱:nationallab@njau.edu.cn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