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Springer Nature 发布时间:2020/4/15 10:54:44
12章节+12论文+2合集 | 有哪些癌症研究不容错过?

期刊:Springer Nature

原文链接: 点击此处阅读原文文章

图1

癌症导致的死亡占全球死亡的六分之一,然而有很大一部分的癌症是可以预防的。虽然如此,想要改善预防和治疗结果,我们还需要准确的诊断,制定有效和精准的治疗模式,以及更好地了解影响癌症发病率、流行率和死亡率的社会经济因素。

Springer Nature一直致力于提高肿瘤和癌症研究领域的学术质量。本文不仅旨在为读者介绍由我们编辑精选的期刊和书籍,而且也要延续2月4日的世界癌症日的主题,让更多的读者了解这个领域内的研究进展,从而促进教育,一起齐心协力来战胜癌症。

为此,我们遴选了在Springer Nature的高质量期刊上发表的最新的前沿研究。今年的世界癌症日主题是“I Am and I Will”,这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宣誓。希望您能喜欢我们的期刊论文、书籍和博客!

所有文章和章节在2020年4月26日之前,均可免费阅读。开放获取文章可随时免费获取。欢迎点击“阅读原文”一键获取。

12个图书章节

图2

图书推荐

图3

图4

点击链接 了解图书

本期收录了用于识别、描述和筛选癌症干细胞的实验方法、操作手册和程序。具体包括表面标志物的表达、侧群细胞、球体形成实验、ALDH 酶活力检测等。专辑中的章节按照著名的Methods in Molecular Biology系列进行撰写,每个章节包括各自主题的介绍,必要的实验材料和试剂的列表,易于重现的操作方法分步描述,以及让读者少走弯路的专家提点和故障解决建议。

Cancer Stem Cells: Methods and Protocols是一本全面的实用手册,使得研究人员能在这个复杂的研究领域中游刃有余地研究重要的问题。

图5

点击此处 了解图书

本书提供了对遗传性直肠癌在遗传学、临床描述、基因检测和咨询、以及临床管理(包括监测、外科和预防性干预,以及化学预防)等方面的相关信息。此外,本书还讨论了一些热门话题,例如如何确定新的致病基因以及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在遗传和环境方面的癌症风险因子。

这本参考书非常适合有志于从事遗传性癌症研究或对遗传性癌症感兴趣的遗传学家、肿瘤学家、遗传顾问、研究人员、临床医生、外科医生和护士。本书的作者是该领域最优秀和最受认可的专家,从而保证了内容的新颖性和准确性,同时他们也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12篇期刊论文

图6

期刊推荐

图7

图8

图9

点击链接 了解期刊

Nature Cancer是一个了解与癌症相关的生命、物理、应用和社会科学方面的重要研究进展的平台。该期刊主要发表的研究领域包括基本的临床前研究,以加深我们对肿瘤发生、增殖和发展背后机制的理解;通过侧重于开发和提供诊断和治疗方式的新方法来将这种研究转化为诊疗方案的研究;关注癌症的诊断、治疗和预防的临床研究;以及了解癌症对全球社会影响的新方法。

除了发表原创研究,Nature Cancer还发表癌症研究相关方面的评论、综述、新闻与观察、研究亮点和通信文章。

图10

点击链接 了解期刊

Breast Cancer Research是一个同行评审的国际在线期刊,出版原创研究、综述、社评和报告。以开放获取的形式发表与乳腺癌相关的生物学和医学的所有领域内的文章,包括正常乳腺生物学,特别关注乳腺癌的遗传、生化和细胞基础。除了基础研究外,该期刊还发表具有生物学基础的临床前、转化和临床研究,包括I期和II期临床试验。

图11

点击链接 了解期刊

Journal of Neuro-Oncology是一本跨学科期刊,涵盖与癌症和中枢神经系统相关的所有领域的基础、应用和临床研究,是神经生物学家、神经外科医生、放射治疗师、医学肿瘤学家、神经病理学家、神经诊断学家和实验肿瘤学家的交流平台。与肿瘤学的其他领域相比,中枢神经系统的癌症研究更需要综合多学科的研究方法。这个领域的研究人员往往需要阅读数十本细胞生物学、病理学、实验和临床研究的期刊,而JNO则集合了神经系统癌症的所有方面的研究。

2个合集

From genome integrity to cancer

图12

Genome Medicine组织了一期“从基因组完整性到癌症:机制和转化可能性”的专辑。下一代测序和基因组研究方法在揭示基因组完整性的机制以及这些机制在衰老相关疾病和癌症中的受损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这些信息可以指导精准医学的发展。本专辑主要关注突变的过程和特征、基因组不稳定性、癌症进化、肿瘤异质性、免疫逃逸和对治疗方法的抗性等。

点击链接 浏览合集

Cancer Metabolism

图13

癌细胞具有独特的代谢特性和生物能特征,这使得它们能够在营养贫瘠的环境中生存并最大化地生长和增殖。癌症及癌症相关细胞的代谢以及肿瘤微环境中的相互关系都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了解代谢过程中的各种变化和基本机制将是开发新的治疗方法的关键。

在本合集中,BMC BiologyCancer & Metabolism集合了一些很有亮点的综述和研究论文,这有助于促进我们对癌症代谢的理解。

点击链接 浏览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