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李欣瑶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08-12-25 18:12:26
地学领域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
 
2008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12月23日上午在兰州大学举行,论坛主题为西部地震灾害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该论坛是我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项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论坛以促进我国西部地震灾害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的研究、为国家应对地震灾害和防灾减灾提供优质人才、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促进地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为目的,在地震科学、地质科学、地理科学、灾害科学等多个领域邀请了100名博士生进行交流和研讨。
 
在论坛上,中国地震局原局长陈章立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汤中立分别作了题为“汶川8.0级地震发生背景与过程的初步研究”、“重大地质事件与资源环境效应”的报告。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