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李天舒 来源:健康报 发布时间:2008-12-9 15:16:45
《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被SCI收录
 
12月6日从中华医学会第五次杂志工作会议上获悉,《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被《科学引文索引》(SCI)收录,是国内唯一被收录的临床医学类期刊;被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医学索引》(MI)收录的“中华牌”杂志达26种。
 
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近年来已扩展到118种,涵盖了中国医药卫生学科各个专业。2007年,在中国科技期刊被引频次排名中,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有24种杂志进入被引频次前100种科技期刊;在中国被引频次最高的前10篇文章中,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占了9篇;在影响因子最高的100种科技期刊中,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占了15%。
 
在本次大会上,《中华检验医学杂志》、《中华放射学杂志》、《中华妇产科杂志》、《中华内科杂志》、《中华心血管病杂志》、《中华口腔医学杂志》和《中国危重病急救医学》获中华医学会优秀期刊一等奖。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