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2-8 15:50:26
09-1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子项目面试人员名单确定
 
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经专家通讯评审,共有27位候选人获得参加于12月4-5日在北京举行的2009-2010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子项目面试资格。
 
他们是:外交学院的韩德江、李春怡、唐颖、芈岚,中国人民大学的夏晓红、彭超、庞宇,北京大学的曹鸿、李璐、陈晓、蔡宇杰,北京工业大学的王晓芳、薛健,北京外国语大学杨国静、尹静、张锦, 天津大学的苏云鹏,复旦大学的王凌,东北师范大学的张杨,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杨滢滢,浙江大学的李东晓,四川大学的邹若竹,南京大学的周佳苗,浙江大学的夏雨,华东政法大学的石俭平,南开大学的孙超,对外经贸大学的江山。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