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蒋彦鑫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08-11-27 10:35:14
部委招聘会将举行 700余单位提供近万岗位
 
本周末,包括中科院在内的700多家单位,将提供近万岗位给求职者。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八家部委人才中心,属年内较大规模的招聘会。
 
本周末,由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八家部委人才中心、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等10家协办单位共同组织的大型招聘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包括中科院在内的国家大部委单位和三资、高新技术企业等700多家单位,带来近万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今年规模较大的招聘会之一,也是国家大部委在年底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集中招聘。
 
除了中科院,时代集团、中国日报社、百度等知名企业也都在这次招聘会上招揽人才,提供的岗位也多为中高端职位。当然,也有很多基层岗位适合刚毕业的学生和大专毕业生挑选。此次招聘会除了5000余张高校赠票外,其余都采取现场售票的形式,票价为10元。
 
据了解,12月中旬,还有一场规模较大的招聘会在国展举行,预计参加单位有850家左右。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