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1-22 19:21:16
美国宇航局证实国际空间站走失蜘蛛失而复得
 
据俄新网报道,11月17日由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送上国际空间站的两只无毒蜘蛛中“走失”的那只已经失而复得,不但好好的活着而且也没受伤。美国宇航局(NASA)向俄新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美国宇航局官员说:“失踪的那只蜘蛛已经被找到。很可能由于失重,这只蜘蛛神经高度紧张,清醒过来后,从隐秘的地方爬了出来,才被宇航员们发现。”
 
他还说:“另外一只蜘蛛几乎马上就适应了国际空间站的环境,已经开始织蜘蛛网。”
 
他还透露,这两只蜘蛛随后将由“奋进”号航天飞机送回地面。
 
将蜘蛛发往国际空间站的主要目的是试验在失重状态下蜘蛛是否还能编蜘蛛网。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