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陈瑞昌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08-10-24 13:9:25
首届“江苏软件奖学金”颁发 146名学生获奖
 
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苏软件奖学金”颁奖大会日前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北京大学学生张益霏等146名学生获奖。
 
该基金会由江苏省信息产业厅组织发起,旨在联合政府部门、软件企业和教育机构的力量,为江苏软件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
 
目前,基金会已收到南瑞集团公司等12家软件企业捐助共570万元。基金会将组织江苏软件企业在全国开展系列宣传招聘活动;组织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帮助软件企业赴海外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及建立优秀软件人才信息库等。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