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Springer 发布时间:2020/5/13 15:18:00
【征稿】人类的迁徙、斗争与传染病 | BMC期刊联合征稿

原文标题:Human migration, conflict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期刊:Springer

武装冲突是对福祉的重大威胁。过度拥挤、恶劣的卫生条件,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的中断与短缺,新病原的出现和食物短缺都会增加传染病及其后遗症的风险。

在这个充满武装冲突和强制性迁移的时代,本合辑将汇总有助于理解传染病风险,介绍有效并合适的公共卫生对策方面的研究论文、病例报告和观点文章。

欢迎点击此处了解征稿详情并提交您的相关研究。

联合征稿的部分期刊介绍

点击了解期刊

Parasites & Vectors 是一本开放获取的同行评议在线期刊,内容涉及寄生虫、寄生虫病、中间宿主、媒介以及媒介传播病原体的生物学。论文稿件在本期刊一经接收,便可在全球范围内无障碍获取。但是,作者保留其文章的版权,并可根据需要使用或分发。

有关寄生虫、中间宿主、媒介和媒介传播病原体的基础和应用生物学所有方面的文章都属于期刊关注的范畴。除了关注这些领域中传统的和成熟的研究方向之外,我们还致力于提供一种传播媒体,围绕寄生虫、中间宿主和载体基因组学,发布快速发展的资源和技术以及其对生物学研究的影响。我们可发布大型数据集和广泛的结果,这些结果通常与基因组和后基因组技术相关联,而传统期刊中不易容纳这些技术。此外,我们还欢迎讨论与寄生虫、病媒和疾病控制有关的经济学、社会科学和全球气候变化等更广泛问题的手稿。

期刊以电子版形式呈现,这为作者提供了有趣的扩展空间。例如,除了发布来自野外和实验室研究的大型数据集外,对于可以上传的彩色插图的数量没有限制。动画、幻灯片、影片剪辑均可接受,也可链接到其他网站的相关材料。这些都没有任何附加费用哦!

点击了解期刊

Infectious Diseases of Poverty 是一种经同行评审的开放获取期刊,致力于出版解决与贫困传染病有关的基本公共卫生问题的研究和方法。这些包括病原体和载体生物学的各个方面,诊断和检测,治疗和病例管理,流行病学和建模,人畜共患病宿主和动物水库,控制策略和实施,新技术和应用。还考虑了对卫生系统,生态健康,环境管理和创新技术的跨学科或多领域影响。

Infectious Diseases of Poverty 旨在确定和评估研究和信息差距,这些差距阻碍了针对发展中国家特定公共卫生问题的新干预措施的进展。此外,它为讨论提出的问题提供了一个平台,以促进研究和证据收集,以改善贫困地区的公共卫生干预措施。

点击了解期刊

One Health Outlook 是一本 BMC One Health Platform 合作发布的新的开放获取期刊。

One Health Outlook 欢迎研究人员发表有关人类,动物,植物与环境健康之间相互作用的论文;农业,食品和水安全与土壤健康;传染病和慢性病的疾病监测,预防和应对;抗菌素耐药性环境毒理学检测和响应;公共政策和法规;教育,沟通和推广。

更多联合征稿的期刊

稿件应当符合各个期刊的投稿指南,并通过相应的投稿系统投稿。在投稿系统中的“补充信息”部分,请选择正确的合辑名称。同时,还请在投稿信中声明该稿件投稿向该合辑。

投稿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此处,获取最新投稿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