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Springer Nature 发布时间:2020/2/25 17:00:35
Springer Nature 2019年度60+学科高下载量论文和章节

英文标题:2019: Research Highlights from the past year

去年,科研界充满了很多开创性研究和重大亮点,这些亮点对诸如气候变化、政治和技术创新等全球性问题产生了重大影响。在 Springer Nature,我们将继续通过发布可靠而有见地的研究,以推进重要问题的发现并为其提供支持。

在2020年伊始,让我们一起回顾去年各领域最受关注的研究项目,这些研究多以期刊和图书组合的形式呈现。我们精选了60多个主题领域中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研究。

在2020年3月15日之前,点击此处即可免费阅读和共享2019年度下载量高的文章和章节,其中开放获取文章可永久免费在线获得。

覆盖的研究领域

肿瘤学

精选期刊:Nature Cancer

《自然-癌症》呈现各项癌症研究中的重大进展,涉及临床前、转化和临床上的基础工作。本刊视角广阔,将涵盖所有的癌症研究,为癌症生物学、遗传学和基因组学提供新的见解 ,为诊断和疗法的开发和实现提供新的方法,也为理解癌症的全球 社会性影响提供新的途径。

Oncology

点击此处,查看肿瘤学合集

微生物学

精选期刊:Microbiome

Microbiome 的主要宗旨是将环境、农业和生物医学领域从事微生物组研究的研究人员团结起来。主要发表有关微生物群落研究的各种主题,例如微生物调查、生物信息学、宏组学(meta-omics)方法以及群落/宿主的相互作用模型。Microbiome 希望通过发表这些文章将微生物生态学各个亚学科领域内具有共同科学目标的研究人员集合在一起。

Microbiology

点击此处,查看微生物学合集

农业和兽医科学

精选期刊:Plant Methods

Plant Methods 是一本开放获取的同行评审期刊,收录的文章涵盖了植物科学研究中技术创新的方方面面,以促进对先进研究工具的开发和推广使用。

Agriculture and Veterinary Sciences

点击此处,查看农业和兽医科学合集

细胞生物学与生物化学

精选期刊:Cell Communication and Signaling (CCS)

发表有关正常和病理条件下细胞信号通路的原创研究、综述和评论。CCS 鼓励结合应用分子、形态、生化、结构和细胞生物学方法、跨学科方法和利用原位、体外和体内模型进行研究,这很大程度上能促进对细胞信号通路、网络和细胞行为的了解。

Cel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

点击此处,查看细胞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合集

环境科学

精选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 (ESPR)

ESPR 为全世界研究人员提供环境科学所有领域以及相关学科特别是化学化合物的相关信息。除了发表科学性很高的研究论文(包括短文和长文)和综述,ESPR 还发表其它方面的新闻和观点文章。

Environmental Sciences

点击此处,查看环境科学合集

神经科学

精选期刊:Journal of Neuroinflammation

本刊主要关注免疫系统(尤其是固有免疫系统)与神经系统的相互作用。其中包括CNS免疫介质(例如小胶质细胞和星形胶质细胞及其表达的细胞因子和趋化因子)的作用,以及周围神经免疫相互作用、T细胞、单核细胞、补体蛋白、急性期蛋白、氧化损伤、相关分子过程的作用。

Neurosciences

点击此处,查看神经科学合集

骨科

精选期刊:Knee Surgery, Sports Traumatology, Arthroscopy

发表的文章涵盖了膝关节手术的各个方面和各类运动创伤;此外,该期刊也关注流行病学、诊断、治疗和预防,以及所有类型的关节镜检查,还有新诊断技术如MRI、超声相关研究,以及关节、肌肉和肌腱生物力相关的高质量文章。

Orthopedics

点击此处,查看骨科合集

植物生物学

精选期刊:Planta

发表大量关于植物生物学各个方面具有时效性的文章,关注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细胞生物学、发育等方面。我们欢迎任何植物物种领域的原创性研究论文。

Plant Biology

点击此处,查看植物生物学合集

外科学

精选期刊:Surgical Endoscopy

专注发表医学和外科学之间的交叉研究,是外科领域研究人员在实践、理论和研究方面的交流平台。

Surgery

扫描二维码 查看外科学合集

公共卫生

精选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 (EJE)

发表流行病学研究的所有领域以及流行病学和统计学方法的文章。EJE 旨在促进流行病学研究、教学和应用方面的人员(包括从事临床或社区医学的人员)的交流。本期刊欢迎各个领域的稿件,包括公共卫生、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健康经济学、以及应用于健康和疾病的计算生物学和数据科学等。

Public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