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22 12:29:34
地球何时会被烧毁?科学家告诉你:和太阳有关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则名为《地球何时烧毁》的视频, 它告诉我们多少年后太阳的热量将变成地球不可承受之重。

俄罗斯科学院教授、莫斯科国立大学国家天文研究所的一位科学家谢尔盖·波波夫在视频中表示:“从宇宙的角度来看,我们至少会有十亿年的历史。”

而后,根据视频,太阳将开始产生更多的氢,增强恒星的亮度。这将对邻近太阳系的行星造成威胁,熔化它们的表层。

此前,俄罗斯科学院普什科夫地球地磁电离层和无线电波传播研究所所长弗拉基米尔?库茨涅佐夫讲述说,目前太阳已经存在了大概自己生命一半的时间,预计太阳的生命将是一百亿年,那么它还将照耀大约45亿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