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张思玮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17/10/17 15:32:44
第八届中国分子诊断技术大会将在成都召开

日前,记者从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获悉,2017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分子诊断技术暨第八届中国分子诊断技术大会将11月17日~18日在成都召开。大会将邀请近十位两院院士、国内外生物医学大咖、行业精英、企业代表以及致力于分子诊断技术与临床医学交融发展的业内人士,围绕肿瘤分子诊疗、遗传病分子诊断、微生物与免疫分子诊断、内分泌和循环系统分子诊断、新技术与未来医学等业内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中国分子诊断技术大会始于2010年,立足于科研、临床、工程等多个学科交叉点,聚焦转化医学、个体化医学、精准医学、大健康等行业热点,影响力深远,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7年来已有来自中、美、欧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名顶级专家和行业精英齐聚论道,参会人数累计近万人。中国分子诊断技术大会已成为国内外分子诊断业界人士分享最新科研成果、开启智慧碰撞的高端盛会。

据了解,大会主要采用网上在线注册的方式进行注册,参会代表可在10月31日前登录大会网站(http://www.mdconf.org/news-25.aspx)进行在线注册。

此次大会由中国工程院主办,清华大学、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芯片分会承办,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检验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全国生物芯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美洲华人遗传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