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2-22 16:35:51
教育部:“英语六级考试作文涉嫌泄题”报道不实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21日10时许,解放网最先发布了一条题为“即时播报:英语六级再现‘泄题门’ 开考前试题惊现网络(图)”的新闻,后被多家网站转载。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发现了有关报道后,教育部有关部门即开展了调查,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
 
据查,12月20日14时51分,一个网名叫“波塞冬”的网民发帖“六级作文曝光,答案也曝光”,但此时发帖中并没有试题及答案。15时29分,即开考后29分钟,“波塞冬”得到了作文题并将它发布在14时51分的帖子里。12月21日17时17分,“波塞冬”又在网上发布了澄清声明,他的声明大意如下:我需要澄清一件事情,那不是考前答案,开考后,其他各大网站都有答案,我只是转载了一下。然后把主题修改了,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这位负责人说,“波塞冬”通过考前发布帖子,再在考试开始后以修改方式张贴有关考试内容,造成考前泄题的假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20日举行,本次考试共有841万考生参加。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情况。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