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发布时间:2008-12-19 11:30:32
教育部通知高校上报05年度博士点专项基金资助课题总结
 
日前,教育部在官方网站发布通知,通知有关高校科技处(研究生院)上报2005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
 
已完成的2005年度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包括正常资助和联合资助),由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2008年下发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Word模板2008版(以下简称《工作总结》),所在学校学术委员会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签署评审意见。为了便于统计管理, 各学校应将本校全部《工作总结》Word模板的数据导入《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管理系统(高校版)》,并制作上报数据。请务必于2009年1月10日前将每个资助项目《工作总结》中的《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向科研基金资助课题财务决算表》签字盖章后报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基金处,同时报送加盖学校公章的《2005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已完成课题情况表》。另外,将制作的《工作总结》上报数据请上传至服务器ftp://211.68.23.71(用户名:fundup,口令:62514684)。
 
根据《关于组织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论文稿件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04]19号)的通知,在研课题结题时,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发表2篇以上的论文,请各课题承担人于12月31日前完成。
 
对因故未能完成的2005年度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或申请延期的课题,课题负责人应提交书面报告说明情况,科技处(研究生院)签署意见后统一上报,由“我”中心审批后备案。科技处(研究生院)同时上报加盖学校公章的《2005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未完成课题情况表》。
 
凡不能按时报送《工作总结》又未说明情况的学校,“我”中心将酌减2009年度学校申报名额。
 
2005年以后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暂不上报《工作总结》。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