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科学院 发布时间:2008-11-27 14:16:42
王恩哥等5人获香港理工大学“杰出中国访问学人”称号
 
11月20日,香港理工大学授予5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知名学者2008年度“杰出中国访问学人”称号,他们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凝聚态物理国家实验室主任王恩哥;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岩土力学专家谢和平;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电力及自动化系统专家韩英铎;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概率论和随机分析专家严加安;以及中国科学院管理学专家汪寿阳教授。
 
香港理工大学自1994年推出“杰出中国访问学人计划” (Distinguished Chinese Visiting Scholars Scheme),至今是第十五届。期间,已表彰了八十多位蜚声中外的学者。此计划除了表彰各位学者的突出学术贡献外,更是为了促进学者们的相互交流,加强了香港与内地学术科研单位的紧密联系。
 
颁奖仪式后,获奖的5位学者参加了学术讲座及研讨会,与香港理工大学的师生分享了学术科研心得与成长经验。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