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宦建新 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08-11-25 10:37:22
浙江国际纳米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国家科技部等部门11月24日在浙江大学为浙江国际纳米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浙江国际纳米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是国家科技部和外专局认定的全国首批33家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之一,也是浙江省第一家国家级的国际合作机构。
 
据中心负责人杨辉教授介绍,浙江国际纳米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将发挥浙大多学科优势,整合浙江大学和浙江省纳米技术的优质资源,加强国际合作,集中力量,集聚人才,打造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三个平台,为浙江产业提供技术支持,并发挥国家联合研究中心的引领示范作用。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