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8-11-25 9:40:9
大学教授直选校长?教育部:任职由中央调整
 
针对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希已经调任到教育部担任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一事,教育部发言人续梅在11月24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予以证实。
 
她说,陈希是接替前任副部长吴启迪,主要负责的司局有高教司、职成司、直属司、学位办等司局,教育部网站会尽快将其简历登出来。
 
上个月中国很多大学校长和党委书记进行了人事调整。有记者提问说:“很多观点认为中国的大学实际上是一个高素质的地方,已经初步具备了大学教授直选校长的基础,我想请问一下对这种观点您做何回应?”
 
续梅表示,高校的校长书记的交替,这是一个自然规律。“新任的书记校长的任职都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分管学校目前领导班子的现状以及有关学校的实际情况做出的调整。”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