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朱建华 陈志鹏 来源:武汉晨报 发布时间:2008-10-28 15:1:29
武科大中南分校:课堂上手机响铃将受处分
 
大学课堂上时常响起的手机铃声,让授课教师不堪其扰却又无可奈何。10月27日,武科大中南分校出台“禁令”,学生课堂上接听电话、手机铃响,将会受到纪律处分。
 
该校规定,全校师生在进入教学楼时必须关闭手机(包括在教学楼自习的学生),教师在上课前要提醒未关闭手机的学生关闭手机。学生在上课时间打接电话的(含手机响铃),视情节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该校也同时规定,教师及听课教职工在上课时间打接电话的(含手机响铃),期末考核作降一档处理。随堂听课的领导和督导要以身示范。
 
据悉,手机在大学生中目前已基本普及。武汉大学前不久对“90后”的新生调查发现,91.9%的学生配有手机或小灵通。大多数师生对学校的这一“禁令”持欢迎态度。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