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王淑军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08-10-23 13:21:32
第十届“吴杨”医学药学研究奖颁奖 桑国卫获特殊贡献奖
 
10月22日,中国医药学界最具影响力的科学技术奖之一“吴阶平医学研究奖——保罗·杨森药学研究奖”在京举行第十届颁奖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出席。
 
本届“吴杨奖”设感染、血液内科、整形外科、生化与生物技术药物、药剂5个专业,中国医学科学院王建祥、北京大学张强等24名来自全国医院和科研院所的中青年医药卫生工作者分获各专业一、二、三等奖。中国药学会理事长桑国卫院士被授予特殊贡献奖,以表彰他长期以来在中国药学领域的卓越成就,尤其是在创新药品研究和药品安全评价技术方面作出的特殊贡献。
 
“吴杨奖”创立于1994年,至今设立10届,设奖专业领域达45个,296名专家获奖,成功促进和开发了一批有价值的科研成果,鼓励了中青年医药工作者的研究积极性。其中,方圻、吴蔚然、钟南山、桑国卫4位杰出科学家先后被授予特殊贡献奖。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