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作者:周凯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布时间:2008-10-17 11:6:24
我国首次河口海岸科学博士生论坛在华东师大举行
 
日前,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河口海岸科学)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全国各地的地理学、海洋学、生态学、环境学、水利工程等领域的专家等共40余人参加。
 
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河海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地理、海洋、河流、生态、生物地球化学等研究领域的120余名博士研究生围绕河口海岸科学当今热门的课题“河流与海洋”、“滨海湿地生态学与生物地球化学”等展开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更多阅读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