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 医药健康 基础科学 工程技术 信息科学 资源环境 前沿交叉 政策管理
 
来源:当代健康报 发布时间:2008-10-5 12:19:2
研究称新婚性生活频繁可降低妻子难产流产率
 
英国生育学家的一项研究报告认为,新婚夫妻每天都应该过夫妻生活,不仅不会损害丈夫的健康,而且还能够增加妻子怀孕的可能性,有助于避免流产和难产。
 
科学家们说,女性的免疫系统越是习惯于男性的精液,她的身体就越不会抗拒胎儿,因为胎儿含有来自父亲的外来蛋白质,如果母亲的免疫系统运作比较缓慢,可能会导致流产。胎盘是胎儿的生命线,供应氧气和营养,男性精液充满外来蛋白质,会促使妇女的免疫体系进入戒备状态。如果母体重复不断地接收这样的信号,一旦受孕,免疫细胞就会“认识”对方,对它感到熟悉,允许母体怀孕。
 
发E-mail给: 
    
| 打印 | 评论 | 论坛 | 博客 |
读后感言: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小字号

中字号

大字号